认真萌肖根的瘦瘦

此人黑化。
我们的口号是:圈地自萌= ̄ω ̄=
傻白甜OOC预警,玻璃心预警,不喜勿进。。我就想安静地做一枚傻白甜。。
现在已经甜不起来了,放毒预警!

【看官须知】重要的话一定要看

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,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。羞涩的po主说两句。

这个博客全部是关于我自己关于肖根的东西,有码的脑洞,刻的章子,P的图片,还有听到觉得有感觉的歌曲,但是所有的东西都不会打肖根的tag。他们的共同特点就是ooc傻白甜(绝大部分)。

没有文风没有文笔没有文采的三无产品,经常半夜手机码文码完就困得来不及检查错别字标点也有可能出现,当然为了大家都看的愉快,我会第二天再看,会尽量避免这些问题。但是最重要的一点是:我是玻璃心,经不起检验。。

虽然一直是傻白甜当头,能保持现在这个博客我也是蛮辛苦的,只是想有一个地方,可以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,说我自己想说的话,如果碰巧有人看了喜欢,或者与我有同样的心情当然是极好的。但是我不会为了让别人看而改变自己。

前两天十分不想有人推荐转载,只想一心藏起来,甚至一个一个的找小伙伴求不推荐。。但是这两天觉得,我又没错,为什么我要藏起来。

真的是,三次元已经如此艰难,我的二次元还不能我说了算,我他妈活的真是窝囊!!

我在傻白甜的路上绝不回头! 

爱看就看,不看右上角,请取关,不要来喷我,我不擅长吵架。。

(感觉自己总算霸气了一回,啊,感觉自己萌萌哒~)

新的一年请大家用爱心,推荐,转载砸死我吧哈哈哈,当然如果你们愿意和我说话更是极好的。我几乎是有评论必回的哦~

PS 糯米你不要来调戏我了,太直接我受不了……

评论(2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