认真萌肖根的瘦瘦

此人黑化。
我们的口号是:圈地自萌= ̄ω ̄=
傻白甜OOC预警,玻璃心预警,不喜勿进。。我就想安静地做一枚傻白甜。。
现在已经甜不起来了,放毒预警!

台风天不宜出门,会被吹走~

印了两张,一张横版一张竖版,稍微有一点区别,其实我觉得我也是nozuonodie。好好的没事抓着那一小块阴影做啥子哦。

没有授权,因为我都不知道作者是谁……搜图的时候看到的,如侵则删。

在迷妹742952158提醒下已经找到作者并且要到授权!!
作者微博id是FuckYeahJamesMarsden。
感谢迷妹,以及作者!

药不够,糖分也不够,再这么下去,我要拿刀子开捅了= ̄ω ̄=

(界外说罩我,抖抖活活地占了个tag)

评论(1)

热度(7)